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关于2013年“双天职”主题教育活动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1-10字号:[ ]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

  “以教书育人为天职、以救死扶伤为天职”,是符合医学院校特点的包含师德、医德、学术道德、岗位道德为一体的教育主题。为进一步推进职业精神、职业价值、职业责任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在职业道德建设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首都医科大学关于加强教职员工和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的意见》的有关任务要求,决定面向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开展2013年 “双天职”主题教育活动承办申报。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可结合本单位具体实际,在“双天职”总主题下,设定具体的活动主题和活动形式,策划活动方案,进行承办单位申报,党委宣传部将组织择优选出方案,给予入选的承办单位重点支持。

  请各申报单位填写活动申报书(见附件),于2013年422日1700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交至党委宣传部(校医院312室)。要求申报活动主题明确、亮点突出、操作性强。

联系人:杨光明、厉春,联系电话:83911734

  电子邮箱:guangming@ccm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34月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