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我校师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4-01-10字号:[ ]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我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按照分层指导、分类推进的思路,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安排,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校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在认真自学十八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基础上,分批分期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学习培训,力求深刻理解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全面把握十八大提出的各项要求,以更好的指导学校全局工作。党委职能部门干部按系统参加了专题学习培训。二级党组织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多个学院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卫管学院多次开展“研讨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学校还特邀党的十八大代表、附属北京安定医院院长马辛同志作专题报告,向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建观察员传达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实践要求。此外,校团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校离退休老同志以摄影作品展的方式献礼十八大,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与赞美;校侨联召开十八大学习联谊会,共同分享祖国发展带来的幸福;基础医学院党校提高班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图片展,感受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科学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基础医学院学生团支部举办党史有奖知识竞赛,巩固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同时,广大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原文及辅导读本。
  校党委宣传部充分利用校园舆论宣传阵地,开展全方位宣传。首医报和校园广播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跟踪报道;首医新闻网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校园橱窗设十八大学习专栏。同时,党委宣传部在学校首页“首医新闻”栏目中链接“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力求在全校师生员工中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
  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陆续组织专题学习培训和系列报告会,向全校师生员工开展十八大宣讲辅导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