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我校特邀十八大代表到校传达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4-01-10字号:[ ]
  




  为使广大师生党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实践要求,11月21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传达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大会,邀请党的十八大代表、附属北京安定医院院长马辛同志做了专题报告。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谊平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建观察员等参加。
  马辛同志作为北京市卫生系统仅有的两名十八大代表之一,积极为卫生事业建言献策,圆满履行了代表的神圣使命。在题为“历史盛会开启科学发展的新征程”的报告中,马辛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会议过程”、“讨论十八大报告,代表热议10年发展成就”、“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特点”、“学习领会报告的十大理论创新和突出亮点”和“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五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和阐释。她特别指出,要想深刻领悟十八大报告精神内涵,必须把握“六个一”,即:一条道路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个目标坚定不移,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主题贯穿始终,把科学发展观作为指导思想;一种力量团结凝聚,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不断提升;一个宗旨更加突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个核心更加巩固,促进党的建设与时代发展同步伐、与人民群众共命运。
  马辛同志最后表示,十八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我们只有认真学习、完整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落实,才能完成好医改的各项任务,才能提升我国医学教育水平,才能不断提高人民的幸福指数。
  马谊平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次大会标志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全面启动,各学院、各部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把全校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此次报告后,学校党委将在全校范围内展开系统的、分层的、立体的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