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学生电视台成立
发布日期:2014-10-16字号:[ ]
  
学生电视台启动会现场
  经过历时半年的筹备,我校学生电视台正式成立。9月23日,学生电视台启动会召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耿雪老师和校电视台负责人张芃扬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老师分别对学生电视台独有的特性和未来的发展任务作了简要介绍,强调电视台是有别于传统宣传手段的一种更加直观的形式。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电视台的特色,在之后的节目策划中要更注重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对固有模式进行改版创新,给师生带来更好的知识传播、文化熏陶和视觉享受。
  台长冯世通同学介绍了学生电视台的分组及分工情况。电视台分为文案组、主持组和记者组,分别由台长冯世通、副台长韩渤和周宏宇负责。三个小组各司其职、同心协力,大家对接下来的宣传采访等工作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学生记者的共同努力下,电视台一定会以崭新的创意、优秀的节目成为首医美丽的风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