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丰台区区委区政府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4字号:[ ]
    613日下午,丰台区区委书记汪先永,区委副书记、区长冀岩等区委区政府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呼文亮、校长尚永丰院士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呼文亮书记主持座谈会

  下午3:50,在学校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呼文亮书记主持会议。

尚永丰校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尚永丰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丰台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上级领导部门长期以来对首医工作的关怀与支持。尚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空间、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研究生教育、临床资源等情况,阐述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定位,并汇报了学校现阶段所面临的主要困难。

汪先永书记发表讲话

  区委区政府领导听取汇报后,针对我校在建设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并给予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汪先永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为首都医科大学提供服务,帮助首医解决实际困难,是丰台区区委区政府责无旁贷的职责所在。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丰台区区委区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帮助首医解决现有困难,促进首医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呼文亮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区委区政府领导对首医建设发展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相信在丰台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一定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为奋斗目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