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我校11家单位荣获“2016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17-06-14字号:[ ]
  近日,2016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集体名单公布,我校共有11家单位获此殊荣。分别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预防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药学部临床药学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急诊科、神经内科四、五病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门急诊药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中医团支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抑郁症中心十二病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急诊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妇科三病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急诊危重症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内分泌中心。

  

  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妇科三病房举行授牌仪式

  自1994年起,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开展了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

  北京市青年文明号作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展示北京青年群体的良好形象,牢固树立“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工作理念,立足本职岗位,提高综合素质,倡导职业文明,争创一流业绩。通过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工作,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完善活动机制,引导更多的青年集体争先创优,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在推动青年职业文明和促进青年群体成长成才的示范作用和辐射效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把北京首都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