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品神经生物论大脑功能” “MY·Club”青年教师沙龙之Poster展示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7-07-14字号:[ ]
    713日中午12:00,“MY·Club”青年教师沙龙之Poster展示活动在基础科研楼二层咖啡厅如期举办,60余位青年教师参与讨论交流。基础医学院王晓民、王伟、武艳、张建亮老师,药学院李烨、房晨婕老师,公共卫生学院肖荣、牛丕业老师团队围绕神经生物学相关领域精心制作了全英文Poster,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示科学研究进展,并由团队青年老师进行讲解。老师们围着Poster积极发问、互动有无。张建亮老师围绕“活性氧致α4β2烟碱型乙酰胆碱受体失活的机制研究”作主题报告,介绍团队的科研进展,与在场青年教师展开专题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校党委副书记刘芳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我校青年教师有着较强的内驱力、目标引领性、事业心与责任感,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搭建更多的校内科研合作平台,强化横向沟通交流,促进各类资源的整合利用;二是希望宣传部能进一步挖掘资源,更好地为青年教师科学研究服务、为青年教师下一步的人生规划服务;三是希望全校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各类科研资源,进一步开拓思路,取得更好的科研成绩。随后,刘芳副书记与青年教师展开面对面交流,希望Poster展示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切实服务广大教师。



  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承办,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展示科学研究进展的平台,促进不同学科的交流合作。承办学院的领导出席活动,基础医学院院长安威强调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性,表示学院将积极搭建平台,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学科间的协同发展,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王宇童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