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我校在北京高校“好新闻”、“微信美文”及优秀学生记者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7-09-18字号:[ ]
    近日,北京市高等学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公布了2016年度“好新闻”、2016年度“微信美文”和2017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记者的评选结果,我校在这三项评选活动中均获得奖励。

  在2016年度“好新闻”评选中,我校共有5部作品获奖,分别是:郑杨撰写的《小胃镜取出“大毛球”》获校报新闻类消息一等奖;耿佩强撰写的《不眠之夜争分夺秒 命悬一线绝境逢生》获校报新闻类通讯一等奖;丛林撰写的《高原藏汉情深 胸科传递大爱》获校报新闻类通讯二等奖;杜孟凯拍摄的《天使的坚守》获校报新闻类新闻图片一等奖;汪冰倩、厉春、贾宇巍编辑制作的《厉害了,我们的食堂师傅!》获网络新闻类微博微信三等奖。

  在2016年度“微信美文”评选中,我校共有2部作品获奖,分别是:学校官方微信平台编辑制作的《校园场馆特刊系列》获最佳微信美文;学校官方微信平台编辑制作的《融融暖冬里,婷婷秋意酣》获优秀微信美文。

  在2017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记者评选中,我校有2名学生记者获奖,分别是余长遥、张瀚文。

  以上奖励的获得,是我校长期重视新闻宣传建设、重视新闻宣传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宣传工作质量的体现。奖项是对既有成绩的鼓励,也是推动工作更进一步的动力。首医新闻宣传工作者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教学科研事业发展,不断提高新闻时效性、准确性,努力增强新闻宣传效能,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而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