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校党委书记呼文亮一行到党委宣传部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20字号:[ ]
  

7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呼文亮来到党委宣传部,与宣传部全体同志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苏溪、人事处处长王威威参加座谈会。

20.jpg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君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与师德建设、新闻宣传、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部门主要职能及工作,并从系统推进宣传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统筹完善党委教师工作部建设、传承和弘扬首医文化等方面畅谈工作思考。

呼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宣传部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讲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宣传部应站在学校的理论前沿,及时认真学习中央、北京市重大政策、文件精神,不断强化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并有效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讲政治,要以理想信念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善于“见微知著”,避免“因噎废食”。三是要讲正气,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积极营造崇德尚学、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舆论氛围。四是接地气,充分发挥学校官微、官网、校报、广播、电视、橱窗等宣传阵地的教育引领作用,精心打造“最美首医人”、“最美医生”、“科研精英”、“青春恰自来”等专题专栏,讲好首医故事,弘扬首医正能量。五是要研究学校工作规律,遵循医学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筑牢思想根基。六是要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时效性、针对性,注重效果和受众体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七是要着力打造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医教协同的“大首医”文化,营造和谐友爱的小家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