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实地调研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11字号:[ ]
  

91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实地参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党委书记呼文亮带队,副书记冯喜春,副校长管仲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各学院书记、院长,职能部处领导,宣武医院党委书记张国君等一行30多人前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展示中心实地调研学习。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共设置中关村创新发展历程、科技体制改革试验田、创新创业生态、创新成果、未来展望等展区,筛选了170家企业340项成果,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中关村示范区企业取得的最新前沿成果。老师们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板块,与人体姿态动作识别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展开趣味互动;在“精准智疗新健康”板块,围绕“天玑”骨科手术机器人、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等高精尖技术展开热议;在“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板块,了解水处理技术、空气净化技术与百姓生活的融合。

通过参观调研,老师们感慨我国科技领域特别是医疗卫生领域、教育领域的飞速发展,被突破性成果、前沿科技进展等瞩目成就所折服,期盼各类科技成果在生活中更广泛的应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