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职业道德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学校职业道德建设的基本要求
发布日期:2014-04-23字号:[ ]
  

  1.要充分认识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各级领导、全体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和医务人员,应该充分认识职业道德建设在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职业道德建设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推进学校职业道德建设进程。

  2.要准确理解道德建设的基本内涵。要以职业道德规范明确职业道德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各级领导、全体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和医务人员,要准确理解职业道德建设的内涵,把握职业道德建设的要求,确立职业道德建设的理念,形成职业道德建设的自觉性。

  3.要认真落实道德建设的主要任务。职业道德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作,要在明确职业道德建设职责的基础上,建立职业道德建设的规划,形成比较明确的职业道德建设目标,落实职业道德建设任务,切实推进职业道德建设的过程。

  4.要坚定确立道德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职业道德建设是心灵和素质的塑造过程,这一过程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也不是可以以形式代替本质的。因此,各级领导、全体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和医务人员,应该在充分认识职业道德建设的基础上,树立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为了学校建设目标的实现,一定把职业道德建设搞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