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职业道德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学术行为约束责任包括哪些方面
发布日期:2014-04-23字号:[ ]
  

  学术行为约束责任主要包括基础责任、主要责任、监督责任、形式审查责任、审核责任,各责任内容如下:

  (一)基础责任是指,个人或团队学术行为中直接执行者所产生的学术责任,为所有责任体系中的原始责任。

  (二)主要责任是指,对个人学术行为负有直接指导义务者的责任,以及团队学科学术带头人应负有的学术行为责任。

  (三)监督责任是指,学术行为人所在行政隶属关系的学院、学系(教研室/科室)、学科负责人,对学术行为监督管理的责任。

  (四)形式审查责任是指,学校、学院对学术行为人的相关学术水平表达资料负有的核实责任。

  (五)审核责任是指,学校对重要学术行为的审查核准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