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我和我的祖国”五四青年节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字号:[ ]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面向全体师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5月9日,校工会、校党委宣传部、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五四青年节社会实践活动,激励广大青年教职工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

老师们首先聆听了“阳早寒春”的感人事迹,随后参观二老故居和由他们亲手设计的良种奶牛养殖繁育基地。二位美国科学工作者,来到中国做起了“洋农民”,为中国农业机械化、奶牛育种改良和饲养机械化贡献了毕生精力;老人对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奋斗、面对困难的坚韧和豁达、简朴的生活作风,更使老师们深受感动。

下午,老师们参加了磨豆腐、插秧等农业劳动,在烈日下劳作虽然辛苦,但能够学到知识、亲手下田插秧、品尝自己磨的豆浆和豆腐,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与兴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