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看北京、看变化、看成就——首都国企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字号:[ ]
  

作为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62日上午,40位师生来到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大兴生产基地,参与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暨北京高校师生“看北京、看变化、看成就”教育活动。

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智能仓库,这里是原料存储中心,采用高架系统、WMS库位管理系统、ERP系统、AGV小车等管理技术,实现物料自动上下架,与车间的智能化运输。随后师生分为两组,交替参观工厂生产车间和未来实验室,两次更衣消毒环节让师生感受到企业对于生产安全、卫生防控的严苛要求,大家观看工人手工挑拣、包装冬虫夏草,聆听生产设备、加工工艺等方面的介绍,老师们围绕产品质量管理与检测、实验室管理与产品研发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最后,大家来到一站式健康生活体验馆概念店——知嘛健康零号店,这里有全球只有10台、亚洲第1台的自助售药机,健康食疗一站式体验,健康监测与健康理疗诊室,亚健康和慢病管理的健康生态平台。

本次活动使师生开拓了视野,感受到同仁堂集中华养生文化与现代高新技术于一身的现代化企业形象,重质量、守信誉、讲奉献的优秀品质,同时也被健康产业带来的巨大机遇与挑战所震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