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我校组织“MY•CLUB”青年教师沙龙 参观北京高校师生主题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11-10字号:[ ]
  

  119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带队,我校青年教师来到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参观“迎接学习党的十九大 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北京高校师生主题作品展。本次参观为学校“MY·CLUB”青年教师沙龙系列活动之一。

  展览设“红色溯源”“京华传承”“丝路华章”“科创未来”四个版块,通过400余件师生原创作品,集中展示了北京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北京城市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我校老师们在展览现场认真聆听讲解,一件件细致参观展品,生动感受作品的艺术水平、深刻内涵及京韵情怀。

  本期“MY· CLUB”青年教师沙龙旨在引导我校青年教师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首都北京“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确立以来,北京在建设首善之区方面取得的傲人成就,引导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各项改革发展建设,为首都教育、医药卫生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