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药学院举行2016-2017年度学生社会实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9-30字号:[ ]
    929日,药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汇报会在第78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芳出席汇报会,活动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纯莹主持。

  2016-2017年度,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处的大力支持下,药学院共计47名同学(药学本科、临床药学本科、药学专业研究生)分别参加了“赴台学习交流1年”、“赴台暑期实践”和“暑期赴黑龙江绥化社会实践”三个社会实践团的实践活动。

  在汇报会上,赴台学习交流1年的学生于小凡、丁威、韩嘉琪,赴台湾暑期实践两周的学生殷钰莹,以及“青年服务国家”暑期赴黑龙江绥化社会实践团的学生韦晓丽、虞远智,分别汇报了在社会实践中对于药学专业知识、医药卫生现状、百姓用药等问题所进行的深入调查与走访,分享了各自社会实践团的实践内容和感想体会。

  药学院院长赵明肯定了同学们在各个社会实践中的学习成绩和收获体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努力,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对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有了学校的支持,药学院的同学们才有机会走出去,见识更多,学到更多。

  刘芳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药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对汇报会上同学们表现出来的进步和成长表示欣慰,指出,在药学院学生们的身上看到了三种精神——认真精神、反思精神和创新精神。她希望药学院的学生能够再接再厉,将优秀精神传承下去,坚持药学院学生社会实践的理念和特色,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社会实践汇报会不仅展示了药学院学生踏实认真的学习热情,更展现了药学院严谨求实的科研精神。通过此次活动,药学院的学生们将更加积极主动、奋发向上,不断营造认真踏实的学习氛围和乐观向上的学习风气,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国际学院院长王倩、教务处处长武艳、学生处处长李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马路、校团委书记尹正及药学院副院长王玉记等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