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MY·CLUB”沙龙活动点燃基础临床青年教师学术火花
发布日期:2018-04-12字号:[ ]
  

活动现场

411日中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 “MY·CLUB”青年教师沙龙活动在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沙龙围绕“免疫学”主题,邀请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张栋教授分享“Double negative regulatory T cells in transplantation and autoimmunity的研究内容并与我校青年教师开展专题学术研讨。基础医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炜主持沙龙活动。

张栋教授

活动中,张栋教授与广大青年教师分享了双阴性调节性T细胞在移植和自身免疫病中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现场青年教师与张栋教授踊跃互动,就免疫学领域的科研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张栋教授的报告并开展交流,使自己在学术研究上受到很大启发和鼓舞,提升了认识,拓宽了视野,获益良多。

MY·CLUB”青年教师沙龙活动是由校党委宣传部牵头打造青年教师思政教育精品活动,旨在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学术交流和沟通平台。本学期探索开展由基础和临床青年教师、医务工作者、科研工作者共同参与的系列沙龙,此次活动首次邀请临床一线的青年学者参与,与校本部广大青年教师面对面交流,相互碰撞学术火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