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首页 职业道德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理论之窗
  职业道德
  文化建设
  《首医》报
  新闻网
  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学校职业道德建设的愿景
发布日期:2014-04-23字号:[ ]
  

  通过不断的努力,学校职业道德规范体系和职业道德建设长效机制基本健全,形成了符合实际、特色鲜明、效果明显的职业道德建设模式:全体教职员工和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主体意识、自律自觉意识明显增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基础的思想政治素质明显提高;以“教书育人、救死扶伤”为天职的职业理想和职业精神进一步树立和强化;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成为事业需要和自觉行动;“扶伤济世、敬德修业”的校训深入人心并自觉实践;以“责任和奉献”为主要内容的职业价值取向建立形成。

  学校和临床医学院风清气正,显著提高的职业道德成为学科建设学校发展的精神动力,彰显着人才培养的质量水平,辐射着医学文化的独特魅力,推动着学校目标的日渐达成。呈现出对生命心存敬畏,对人民全心全意的道德环境和道德氛围,师生和谐,医患信任,尊师重教,大医精诚,真正无愧于誓言铸就的医药卫生事业。

  在这风清气正的学校中,教师更可敬。为社会和学生敬仰爱戴的首医教师以自身的学识建设学校的学科,以自身的修养带出学校的风格,以自身的奉献积淀学校的文化,以自身的责任实现学校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隐私声明 网页纠错 联系我们 访问网址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 10 号 邮编: 100069 电话: 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